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山东局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
2022年08月08日 【字号:

8月2日下午,山东局分党组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开展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全力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强化政治统领,抓好政治机关建设。要坚持统筹安排学、及时跟进学、系统研讨学、丰富载体学、加强宣传学,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保障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的丰硕成果。二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和山东局半年工作会议部署结合起来,突出政治机关建设、突出主责主业、突出重点难点,着力抓好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任务落实、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中央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库存检查、融合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发展持续安全。要一切为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强烈责任感,按照“早、实、快”要求,一时不松、一刻不怠抓好国家局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值班值守工作的贯彻落实。四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强化党建保障。要强化党建引领,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全面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党建主体责任,深化创建、带建、共建,深入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