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陕西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会
2022年07月01日 【字号:

6月28日,陕西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会议,认真分析全局安全稳定廉政工作形势,研究部署明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处室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稳定廉政形势分析的汇报,与会局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当前陕西局安全稳定廉政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深层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全局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廉政工作。一是要继续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半年检查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全员安全素质,确保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开展实施。二是要提高站位、守牢底线,继续扛牢压实信访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建立健全信访工作首问负责制和联席会议机制。三是要持续抓好廉政教育工作,结合“七一”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惩治震慑,同时继续完善动态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对照整改任务清单和整改时效抓好整改。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