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河南省储备粮管理办法》专题视频培训会
2021年12月30日 【字号:

为认真学习《河南省储备粮管理办法》,全面贯彻《办法》的立法精神和主要内容,切实增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储备粮管理法治治理水平,12月27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河南省储备粮管理办法》专题视频培训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办法》作了全面介绍,对修订内容及业务操作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做好学习贯彻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办法》修订实施的重要意义,认清《办法》的修订是确保粮食储备安全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储备粮管理从政策治理向法治治理转变的重要举措,深入开展分类分层培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把握最新要求。要牢记依法行政,坚持权责法定,聚焦重点环节,科学统筹推进,严格规范执法,保障《办法》贯彻实施,守牢政府储备安全底线。三是提升能力水平。要以《办法》出台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将足球比分直播法治思想贯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全过程,认真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粮食和物资储备干部队伍。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省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班子成员、业务科室全体工作人员、相关企业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参与人数共计400余人。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