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1年“新疆好粮油”遴选和“中国好粮油”申报工作
2021年06月16日 【字号:

近日,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印发《关于开展自治区“新疆好粮油”产品遴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安排部署2021年自治区“新疆好粮油”产品遴选和“中国好粮油”产品申报工作。

《通知》从遴选原则、遴选主体、有关要求三个方面对遴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在“新疆好粮油”遴选结果基础上,按照“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要求,择优推荐“中国好粮油”参选产品。一是严格按照《“新疆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指南》要求及相关标准,坚持客观、公平、公正原则,按程序组织实施遴选工作。二是明确新疆粮食行业协会作为“新疆好粮油”产品遴选的实施主体,并作为承担机构具体组织实施,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提供技术支持,确保遴选工作合法合规、遴选结果公平公正。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相关责任。一方面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部门组织辖区内粮油企业积极申报“新疆好粮油”产品,按时完成初审并上报遴选产品汇总表,另一方面新疆粮食行业协会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完成全区“新疆好粮油”遴选工作并择优推荐“中国好粮油”参选产品。

《通知》要求各地要扎实推进“新疆好粮油”行动计划,更好地服务新疆粮油企业,增强新疆粮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全区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