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区围绕粮食安全
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
2020年12月30日 【字号: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全区围绕粮食安全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各市、县(市区)参照自治区设分会场。14个设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主管部门及广西储备粮管理集团分别做了工作汇报。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平主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祚标分别做了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粮食安全监督检查的思想行动自觉;二要高度重视,抓紧我区粮食安全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三要聚焦重点,高标准抓好粮食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和问题整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围绕粮食安全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工作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粮食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强化监督检查的重要性,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二是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动专项监督检查取得实效;三是大力开展以案促改,强化日常监督,形成长效机制。并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仍然要把粮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坚决贯彻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持续监督跟进,进一步加强沟通、支持配合、形成合力,推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从严从实深入开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把粮食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秦全贵,二级巡视员邱东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