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12月23日 【字号:

12月21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足球比分直播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等,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更好地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在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如何扎实有效的贯彻落实”开展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十三五”以来特别是一年来经济工作成就的评价和对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规律的五点概括,准确把握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对保障粮食安全工作的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认真分析把握形势,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体现到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抓好粮安考核工作,强化督导落实,推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储备安全核心职能,抓好储备粮管理,建立健全应急监测预警体系,夯实粮食安全基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粮食产业发展,依托优质粮食工程,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抓品牌、强产业,不断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基层工作、夯实基础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强化引领保证。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