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
全市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
2019年12月27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执行《天津市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不断提高粮食流通统计工作水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12月12日至1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全市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各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有关单位的统计工作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和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工作,讲解了粮食流通、产业经济、仓储设施、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行业机构人员、科技统计年报和价格监测等工作的各项要求及填报审核要点。培训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粮食流通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有效的为粮食宏观调控决策提供服务。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粮食流通统计工作的要求,有力地提升了粮食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了我市粮食流通统计工作的基础。

来源: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