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19年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
2019年12月18日 【字号:

为了不断提高粮食统计工作水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切实做好2019年度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工作。12月1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2019年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牵头科室负责人、相关统计人员及部分县区的同志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粮食流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发挥统计工作在服务粮食宏观调控中的作用,全面防范和严肃惩治粮食流通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健全落实统计机构领导责任制,保障统计数据质量。各相关业务处室按照职能归口管理的要求,组织参训人员学习解读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详细讲解了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新增功能操作,粮食购销存、产业经济、仓储设施、基础建设投资、行业机构人员和科技统计年报工作要求及填报审核要点;安排布置了布置粮食供需平衡调查工作。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提高了对粮食流通统计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的理解,明确了2019年年报相关工作任务和要求,表示要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为粮食宏观调控和决策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