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保密工作教育培训
2018年12月28日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观念,提高保密技能,防止失泄密问题发生,12月21日,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局所属单位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涉密人员进行保密工作教育培训。通过传达学习近期上级下发的有关做好保密工作的指示要求,观看《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使大家进一步认清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了保密自觉,消除了在做好保密工作中的一些思想误区。

下一步,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将更加扎实地抓好局系统的保密工作。一是全面总结2018年度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周密筹划安排2019年度保密工作,为确保秘密安全提供根本遵循。二是利用保密检查工具,对局系统办公计算机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使大家全面了解各级的指示精神,吸取发生问题单位的警示教训,熟知相关规章制度,掌握保密技能,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素质。

来源: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