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宁夏“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
智能化粮库建设通过验收
2018年12月25日 【字号:

12月20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厅在局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宁夏“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智能化粮库建设验收工作会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任洪峰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河南工业大学、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民政厅等单位粮食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共五人组成专家组对智能化粮库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局相关处室、宁储粮公司、滨河示范库、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专家组及参会人员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演示了宁夏储备粮综合管理系统和储备库仓储智能化管理系统应用功能。此次智能化粮库建设项目覆盖了全区12家国有粮食收储企业,目前已实现了宁储粮公司、储备库级业务互联互通。专家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观看系统演示、查看项目建设资料和质询,认为项目建设内容符合合同要求,能够满足储备粮管理实际工作需求,达到了设计目标,同意通过项目验收,同时,专家组对系统提出要完善档案、加大培训力度、完成第三方软件测评、抓好系统应用等建议,区局将认真抓好落实,确保系统建得好也用得好。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