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山西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系统“七五”普法启动大会
2016年12月30日 【字号:

2016年12月19日,山西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系统“七五”普法启动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珩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林根作重要讲话;省普法依法治理办公室、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负责人贾凝毅出席会议。

会上,宋林根副局长对全省粮食系统“六五”期间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做好“七五”普法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七五”普法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对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凝毅处长作了题为《强化法治思维,推进“七五”普法》的专题讲座。贾处长从落实“四个全面”要求的角度阐释了强化法治思维的重要意义;对法制建设的现状、应当把握的关键以及法治思维不强可能导致的后果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解读。讲座紧贴法治实践,内容丰富详实,对粮食系统开展“七五”普法,推进依法行政和依法治粮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市粮食局“七五”普法领导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西省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