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上海市粮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8日 【字号:

12月15日,市粮食局召开本市粮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本市粮食政务信息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粮食局副局长王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各区粮食局(署)及有关粮食企业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王建忠副局长在讲话中希望各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粮食政务信息工作。要抓好粮食政务信息队伍、报送渠道和工作制度的建设,做好信息员培训等工作,为粮食政务信息工作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在增加信息数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信息质量,促进本市粮食政务信息工作水平提高。

会议指出,近两年来,本市粮食政务信息工作始终紧紧围绕粮食流通中心任务,积极发挥政务信息下情上报、上情下达、沟通情况、辅助决策的作用,为本市粮食流通工作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2017年,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和本市的有关工作部署,要继续紧紧围绕本市粮食流通重点抓好信息的采编上报,进一步加强各区、处室和企业粮食政务信息工作,有效发挥粮食政务信息平台作用,严格执行粮食政务信息工作要求和制度,努力推进本市粮食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了进一步拓宽粮食政务信息资源渠道,提升“上海粮食网”网站的宣传和辐射能级,在充分调研和协商的基础上,将在上海良友(集团)有限公司、金山区粮油总公司、松江粮油购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粮食信息资源共享试点工作,实行企业信息直报。会上,市粮食局办公室与上述三家企业签订了《粮食信息资源共享协议》,为不断提升本市粮食政务信息工作水平提供了新的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各区、各处室信息录用情况,并就如何围绕粮食流通工作重点做好新形势下粮食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上海市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