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辽宁省副省长赵化明赴铁岭开原市调研粮食收购工作
2015年12月02日 【字号:

11月27日,赵化明副省长率省直相关部门深入铁岭开原市就生霉粒超标玉米收购情况进行调研。

赵化明副省长视察了开原市益海嘉里地尔乐斯淀粉科技有限公司的生霉粒超标玉米收购现场和玉米深加工车间,并就做好今年秋粮收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贯彻落实好国家政策性粮食收储政策。要合理布局,选好收储库点,早日大面积展开国家临储玉米收购工作,执行好的国家政策性粮食收购质价政策,让农民群众有个好收益。

二是继续做好全省玉米生霉情况调查,摸准底数。要深入到农户家中,向农民宣传科学储粮常识,做好庭院储粮。引导农民通过整理降低生霉粒比例,出售合格粮食,做到科学储粮和科学售粮。

三是省农委要会同省财政厅、农发行,结合辽宁实际,制定我省生霉粒超标玉米收购工作方案,报请省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后,适时启动收购。要解决好农民群众生霉粒超标玉米的出售问题,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减少农民损失,促进农民增收。

四是各级农业、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按照足球比分直播转方式调结构的要求,适时关注明年国家政策性粮食收储政策,指导农民、种粮大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调整农业种植结构。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