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辽宁省粮食局举办第二期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培训班
2014年12月16日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精神和国家粮食局“监管能力提升年”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省粮食行政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水平,规范检查行政处罚文书制作标准。由辽宁省农委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处主办的第二期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沈阳举办。省农委副主任滕增泰同志到会并讲话。国家粮食局、辽宁省法制办专家到会授课。

  滕增泰主任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让全省的粮食监督检查执法者能够掌握新知识、新本领、开拓新思路。指出加强执法培训是贯彻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的需要、是规范行政执法的需要、是打造一流的粮食执法队伍的需要,要求大家高度认识执法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国家粮食局监督检查司、省法制办等单位专家授课,会上详细解读了《粮油库存检查技巧及常见案例分析》、《2014年秋粮收购监督检查的技巧》、《辽宁省行政执法案卷立卷标准》,并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对粮食监督检查行政执法进行了座谈讨论。

  来自全省十四个市及两个省管县的粮食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处长(科)长、工作人员、粮食监督检查大队队长、县区科(股)长及部分县区粮食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共160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对于新时期加强全省粮食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规范我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行政处罚文书制作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来源:辽宁省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