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山东省粮食局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2014年12月11日 【字号:

  11月25日,省粮食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国家粮食局依法治粮意见,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丽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粮食局机关、军供中心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丁兆石副局长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意见,崔秀顺组长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杨丽丽局长就贯彻落实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依法治粮情况作出安排部署。

  杨丽丽局长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党历史上第一次专题研究和部署法治建设的中央全会。要切实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总体部署,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领导的新要求,以及省委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部署要求。

  杨丽丽局长强调,要全面推进依法治粮,着力形成依法维护粮食安全新格局;全面实施依法管粮,着力提升粮食流通法治化水平;全面落实依法行政,着力推进法治机关建设;全面推进依法履职,着力加强法治队伍建设;全面倡导依法经营,着力营造诚信守法粮食经营环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依法治粮方面肩负着重要责任,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做法治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明党的纪律,维护政令畅通;强化担当意识,落实“两个责任”;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廉政制度体系。

来源:山东省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