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云南省粮食局举办全省军粮供应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
2014年12月17日 【字号:

  云南省粮食局于11月20日至21日在昆明云南商务信息工程学校举办了全省军粮供应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全省各州市粮食局、军粮站、代供点的操作人员共112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是加快全国军粮供应信息化建设步伐的一项重要措施,新时期的军粮供应业务已经和信息化管理密不可分,军粮供应人员的信息化知识、素质已经成为完成好军粮供应任务的基本要素和条件。要求各州市粮食局、军粮站、代供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全省军粮代购点和部分站的设备更换和使用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版军粮信息系统的正常投入使用。要求每位学员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军粮供应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使用,负责培训工作的两位老师对软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实际操作方面为学员进行耐心指导和答疑。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交流,圆满的完成了学习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我省全面启用新的军粮供应管理信息系统做好了准备,对促进我省军供业务人员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为我省今后的军粮供应信息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云南省粮食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