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贵州省粮食局学习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2年12月26日 【字号:

  12月21日,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省粮食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省粮食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粮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维护和保障省内粮食安全,为全省科学发展、后发超越、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沈健局长和张和林副局长先后传达学习了省委赵克志书记、陈敏尔副书记在全省经济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省委领导的讲话全面总结了今年我省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思想深刻、思路开阔,内涵丰富、重点突出。

  会议要求,全省粮食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真抓实干苦干,努力开创粮食流通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深化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上下功夫;二是在增强战略清醒、提高统筹发展能力上下功夫;三是在吃透政策、抢抓机遇上下功夫;四是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五是在深入改革开放、努力创造新优势上下功夫。

  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