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湖南粮食流通志(1978-2002)》编纂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2011年12月27日 【字号:

  12月23日,《湖南粮食流通志(1978-2002)》编纂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跃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少龙对第二轮修志工作做安排部署。会议由省粮食局副巡视员田力民主持。

  李跃龙充分肯定了省粮食局粮食流通志的编修工作。他说,50余万字志稿是编纂粮食流通志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25年的粮食流通进行了全景式的描述。编志工作卓有成效,成果来之不易。他强调,此轮编志工作要更加注重内容的真实性,不放过任何细节,要进一步完善内容,做到精益求精。

  石少龙就进一步征求对《湖南粮食流通志》志稿意见的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此次编纂的《湖南粮食流通志》记载湖南省粮食流通领域25年的发展历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强调在此轮编修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志书的质量,努力编纂反映时代特色的精品志书。重点把握好坚持科学求实、总结经验教训、彰显地方特色等三个原则。就切实做好意见征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紧进度,在明年4月底前完成意见征集工作;二要认真负责,加强对志书全篇尤其是所熟悉领域的补充;三要以书面形式提出具体修改意见。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群策群力,争取《湖南粮食流通志》早日公开出版。

  会上,田力民简要说明了《湖南粮食流通志》图片征集等方面的工作;副主编古忠民详细介绍了志书编修过程和内容等有关情况;省编志办卢凯旋处长对志书编纂中需要注意的体例、标题、附录、行文等事项进行了强调。

  省粮食局副巡视员胡检生及老干部李先聪等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省粮食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市州粮食局和省局直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