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贵州省粮食局抓实“四帮四促”活动
2010年12月30日 【字号:

  按照《关于在省直机关深入进行以“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服务基层、推动跨越”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四帮四促”活动的有关要求,省粮食局结合部门实际,从三个方面抓实“四帮四促”活动。

  一是制定《关于开展“四帮四促”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四帮四促”活动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提出了开展活动的工作方法,落实了保障活动顺利开展的具体措施。把“四帮四促”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服务基层和服务群众的意识,为推动我省粮食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奠定思想基础。

  二是明确基层粮食企业联系点。根据全省粮油工业发展现状,局党组成员结合分工,分别确定了1-2个党建帮扶龙头企业、项目园区作为帮扶联系对象,充分发挥指导、协调、帮扶作用。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帮助联系对象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机遇,找准比较优势,赢得发展先机,提高发展速度,加快实现跨越发展。

  三是确定扶贫点和结成帮扶对子。结合党建扶贫和“双万”结对帮扶等工作,确立了黎平县德顺乡为结对帮扶点,每名党组成员分别帮扶1个村,并与1户困难农户结成帮扶对子,实行一对一的帮扶,切实发挥粮食部门涉农优势,帮助农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问题,引导他们拓宽思路,扩展眼界,实现增收致富。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