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贵州省粮食局赴黎平县德顺乡开展
“手拉手、心连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0年12月31日 【字号:

  12月23日至25日,省粮食局工作组到黎平县德顺乡学校和农户家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手拉手、心连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四帮四促”工作。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和林、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章萍率1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是召开“四帮四促”座谈会。同德顺乡党政领导和干部座谈交流“四帮四促”工作,共同推进“四帮四促”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送去学习用品。为德顺乡中心小学小朋友送去急需实用的书包及文具100套。章萍书记向媒体表示,开展送温暖捐赠活动,是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省粮食局加强作风建设、密切与群众联系的具体措施之一,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系列活动。

  三是启动“雨露班”助学项目。在德顺乡中学举行省贸易经济学校与德顺乡中学“雨露班”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并捐赠慰问了学校受灾教师。

  四是举行化肥捐赠仪式。共向倘扒村农户捐赠10吨化肥。张和林副局长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德顺乡是省粮食局的党建扶贫点,已经顺利实施了一些帮扶项目,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在今后工作中,省粮食局是要把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四帮四促”工作与党建帮扶紧密结合,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帮助农户发展经济、改善生活,促进发展。

  五是走访慰问贫困户。率队领导亲赴7个结为帮扶对子的村,代表省粮食局7位党组成员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党员和群众,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省委省政府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劳奋斗,努力致富。

  这次下基层、送温暖活动的开展,是省粮食局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发展、创先争优的具体体现。在今后工作中,省粮食局将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三个建设年”和“四帮四促”工作,服务大局,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奋斗。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