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山东省粮食局局长孟庆秀到德州调研
2009年12月23日 【字号:

  12月17日-18日,省粮食局局长孟庆秀到德州调研。孟庆秀局长一行听取了德州2009年粮食工作及2010年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

  孟庆秀局长座谈中指出,德州市粮食工作有着光荣的历史,特别是近几年来在粮食产业发展、放心粮油工程推进、粮食新职能落实、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有些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今年德州荣获“中国粮油食品城”称号并成功举办全国粮油食品展销会,更是德州粮食工作的亮点。关于2010年工作,孟庆秀局长要求:一是要以队伍建设夯实根基。班子、队伍是做好粮食工作的关键,要切实抓好机关、企业的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创新用人机制、分配机制和激励机制,调动广大粮食干部职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要围绕工作大局,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统一思想和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以此保障粮食事业的持续发展。二是要以产业发展体现作为。德州市具备发展粮食产业的有利条件,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粮源优势,要坚持一县一策,因地制宜,选择好发展路子。要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发展粮食物流、搭建平台搞活粮食流通;要深入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建设好城市、农村两大阵地,充分发挥粮食部门作用,服务全社会;要培大扶强龙头企业,通过引进名企强企典型带动、指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等措施,做大做强粮食企业;要围绕“中国粮油食品城”建设,以政府推动为契机,做好总体规划和目标,强化措施和手段,推进粮食产业发展。三是以落实新职能保障发展。要继续围绕粮食安全这个中心,继续加强粮食宏观调控、粮食产业化发展、粮食依法行政、粮食储备“四大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和手段,全面推动粮食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