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江西省粮食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09年12月31日 【字号:

  12月24日,省粮食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局2010年工作。副局长刘承芳主持会议,副局长路线传达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局长熊根泉作重要讲话。局领导邱吉玲、蔡厚勇、尹国柱,省局机关各处室、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局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09年重点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后,熊局长对各处室、各单位全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年终岁末及2010年工作提出要求。熊局长要求,机关各处室、中心,局直属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明年工作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2010年工作部署中去,明确各自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熊局长强调,2010年省局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针对近期市场粮食供求和价格走势特点,注重对明年工作形势和国家有关政策变化的研究分析,加强调查研究,正确应对形势变化;二是深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重点围绕国有粮食企业如何整合资源、如何推进产业化经营、如何做大做强做好文章,积极争取有关政策扶持,推动国有粮食企业 “三位一体”改革;三是继续抓好粮食收购工作,加大对仓储设施建设与维修力度,加强对国家粮食政策的宣传,指导企业执行好最低收购价政策,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四是加强省级储备粮管理,积极稳妥地进行省级储备粮轮换,完善省级储备粮管理办法,实现省储粮的规范化、法制化管理。会议还对年终总结评比、走访慰问、安全稳定、市场供应、廉政建设等春节前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