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湖南省粮食收购资格审核实现网上办理
2007年12月26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足球比分直播《关于开展政府网站“百件实事网上办”的通知》和湖南省建设服务型政府工作会议的精神,湖南省粮食局按照省政府实现在线服务目标和《湖南省电子政务外网平台技术规范》的要求,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开发,于2007年11月26日成功利用《湘粮政务网》平台,推出了网上办事系统,实现了湖南省粮食收购资格审核网上办理。这是湖南省粮食局继推出全省粮食价格远程采集并在线发布之后,又一项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的有力举措。

      湖南省粮食收购资格审核网上办理系统从实际情况出发,兼顾考虑了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的工作需要,满足了全省粮食系统基层单位同时开展粮食收购资格审核网上办理的要求。该系统具备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发布、在线查询、在线统计等功能,并分别指派各级权限,极大地方便了各地开展粮食收购资格审核网上办理,提高了行政效率,避免了重复建设,方便了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行政透明度。

      此举使湖南省粮食局成为我省实现“百件实事网上办”的首批省政府直属厅(局),也标志着湖南省粮食系统电子政务建设实现了新的跨越。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