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推进会
2023年04月10日 【字号:

4月6日,足球比分直播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资委、市场监管总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各地和有关央企攻坚克难强担当,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再接再厉补短板,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持续推动智慧粮库建设,按期建成覆盖中央和地方政策性粮食的数字化监管系统,着力增强穿透式监管能力。并要求,要夯实责任抓落实,确保数字化监管落地见效。坚持建设、应用、运维一体推进,压实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建设廉洁工程,加强督导考核,持续盯紧抓牢,推动监管信息化见实效上水平。

会议通报了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进展情况,吉林、浙江、山东、广东、宁夏,天津、安徽、湖南、海南、四川等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了发言和书面交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司局单位负责同志,有关涉粮央企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垂直管理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