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刘小南副局长赴安徽省阜南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2022年12月29日 【字号:

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南于12月27日至28日专程到定点帮扶县安徽省阜南县调研。


刘小南一行围绕阜南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和粮食产业发展,先后到皖西北(阜南)粮食产业园、中化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苗集镇、洪河桥镇盛郢村等地实地调研,慰问老党员,看望挂职干部,并与阜阳市、阜南县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对接会商做好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的思路举措。

刘小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定点帮扶阜南县作为政治任务扛在肩上,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在强党建、兴产业、增收入、促就业上持续发力,坚持从实际出发精准对接、精准帮扶,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司,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阜阳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