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河南驻马店召开
2021年09月27日 【字号:

9月24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以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国家局党组有关部署要求,总结军粮工程建设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交流经验做法,切实加快军粮供应工程建设。

会议认为,全国军粮系统牢记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风险挑战,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军粮工程和信息化项目建设有力推进,为军粮供应集约化保障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要求,要认真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军粮供应工作中,聚焦部队需求,紧跟后勤改革步伐,探索创新军粮保障体制机制,完善粮油食品动员组织模式,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开辟产业发展新方向,推动综合保障能力跨越发展,为提高应急能力、保障军需民食安全提供强大支撑。

国家局军粮办、联勤保障部队供应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福建、山东、河南、广东、四川、甘肃、江西、浙江等省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观摩了驻马店军粮工程建设现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军粮供应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计划单列市有关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