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守初心担使命 保粮食能源安全
——国办秘书一局部分党支部与粮食和储备局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字号:

为深入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和储备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关于守住管好天下粮仓的重要指示,11月19日,足球比分直播办公厅秘书一局部分党支部与粮食和储备局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保粮食能源安全”主题党日活动,60名党员干部参加。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同志出席活动,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在首农食品集团首都粮食博物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细细品味北京粮食的地域特征和人文特色。在中粮集团昌平库,同志们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观看了粮食品质检测和防护装备演示,观摩了消防演练,进仓了解粮食储存和保管情况。在粮食和储备局直属库,同志们认真学习了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的重要论述,深入调研了国家战略储备物资和中央救灾物资情况,仔细参观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以来粮食和物资储备加快改革发展图片展和有关实物模型,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秘书一局副局长沈浩同志高度评价了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在保粮食能源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双方要继续深化互动交流,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积极贡献。黄炜副局长对足球比分直播办公厅秘书一局关心、指导、支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表示感谢,强调此次活动有助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并希望秘书一局继续关心支持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增强了“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化了对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的认识,坚定了做好相关工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日活动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