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韩卫江副局长出席2019第十六届黑龙江金秋粮食交易
暨产业合作洽谈会并调研
2019年10月12日 【字号:

10月9日至11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同志赴黑龙江出席2019第十六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并到黑河市就设立大豆交易中心的可行性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大豆市场交易和产业振兴等相关情况。

韩卫江指出,黑龙江是全国第一粮食大省,粮食生产和流通的战略地位举足轻重。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的举办为着力构建产销合作新格局,助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黑龙江充分发挥粮食核心主产区的优势,更好发挥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和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作用,全面增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产业支撑实力,积极为保障销区粮油市场稳定和国家粮食安全提供优质粮油食品和优质服务。

黑龙江省粮食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粮食交易协调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