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梁彦副局长赴吉林辽宁湖北三省开展调研督导
2018年12月04日 【字号: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统一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彦于11月20日至26日带队赴吉林、辽宁、湖北三省,就科学谋划2019年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思路举措、督促指导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试点及秋粮收购,进一步深化改革、构建统一的储备体系、更好发挥储备作用等事项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吉林省长春市、磐石市,辽宁省沈阳市、锦州市,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的粮食收购、储备、加工企业、储备物资库等单位,实地察看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情况,检查督导大清查试点、秋粮收购进展情况,听取三省粮食部门、储备物资管理部门工作汇报。期间,调研组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国家物资储备改革召开三次座谈会,听取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粮食收购、储备、加工企业和物资储备单位的意见建议。

梁彦在调研中指出,要以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向深化改革要动力,向转型发展要活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底线”,全面提升粮食与物资储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好“两决定一意见”。“两决定一意见”是局党组深入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赋予的职责使命,切实提高国家粮食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水平的行动指南,是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的有力举措。三是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切实做好秋粮收购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方案,为明年全面开展大清查打好基础。四是进一步深化国家物资储备改革,构建科学高效的监管机制,履行好监管职责,从维护国家安全、应对突发事件、宏观调控角度出发,加强资源整合力度,构建统一的国家物资储备体系。

吉林、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省粮食局,三省储备物资管理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