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曾丽瑛副局长出席离退休党务人员理论培训班
2018年11月15日 【字号:

11月13日,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举办了离退休党务人员理论学习培训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到会指导,就“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组织生活”为老同志讲党课,并听取老干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汇报。

曾丽瑛充分肯定离退休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感谢老干部党务人员在抓队伍稳定、思想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全体党务人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严从实贯彻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切实把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成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的坚强战斗堡垒。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党课既有对基层党建的宏观指导,也有对离退休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很受感动和启发,今后要更加积极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培训班还邀请中央团校林江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离退办党委和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