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国家粮食局组织参加“不忘初心正当时”
十九大青年学读书会活动
2017年11月09日 【字号: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局青年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经国家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同意,局机关团委与中核集团、首都博物馆等近30个中央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联合在首都博物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正当时”十九大青年学读书会活动,全局3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

本次读书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郭兆晖副教授以“新时代中的新机遇”为题对十九大报告作了精彩而深刻的解读。郭教授以“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为主线,围绕经济、政治、科技、文化和民生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正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读书会后,还组织参观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第六届大美西城图片展——“红墙·情怀”。

青年干部一致认为,报告解读对于帮助青年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来自机关团支部的洪荣表示,听了这次十九大报告的解读讲座,备受振奋和鼓舞,最大的感受是:新思想、新时代、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智能化和绿色化的,创新驱动的特征更加明显,更需要我们不断加强学习,脚踏实地的工作,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承担新任务,争创更好的工作业绩。来自西单联合团支部的韩亚恒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乐于奉献的思想觉悟、扎实过硬的业务能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来自粮科院团支部的高萌萌表示,要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用先进的理念和方法调动科研人员的主观能动性。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