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全国粮食行业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11日 【字号:

2016年11月11日下午,国家粮食局会同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召开“全国粮食行业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对做好“两个安全”工作、切实守住粮食工作“底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一次敲响警钟,打响“两个安全”保卫战。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党组成员赵中权,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张克明,国家粮食局总工程师何毅出席北京主会场会议。

主会场上,会议传达了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分析了行业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了严格落实“两个安全”责任、贯彻执行两个守则、全面开展秋冬安全大检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要求,对做好当前乃至下一步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4省粮食局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作了发言,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仓储管理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粮食库存持续高位运行,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中央粮食企业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贯彻“一规定两守则”,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坚决打赢高库存下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这场硬仗,切实守护好国家粮食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国际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分管负责同志、部门负责同志及在京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北京市粮食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北京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国家粮食局机关和直属联系单位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其他省(区、市)粮食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国际粮油贸易有限公司驻各地分支机构和各地省级粮食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各地分会场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