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2016中国粮食发展报告》出版发行
2016年12月19日 【字号:

经国家粮食局批准,在足球比分直播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粮食发展报告》自2004年至今已连续出版12年,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得到了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中国粮食发展报告》全面、客观地介绍了我国上年度粮食发展情况,针对当前粮食生产和流通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对策研究,收录了较为完备的粮食行业统计资料。

《2016中国粮食发展报告》由国家粮食局主编,国家粮食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部、国家统计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和权威专家亲自撰稿,内容涵盖粮食生产、市场供求与价格、质量与安全、市场监管、宏观调控、流通体系建设、科技与人才发展、粮食节约、对外开放等,对“粮安工程”、“人才兴粮”等一些重点工程用“专栏”的方式,分散在有关章节中加以介绍,正文后还收录了粮食行业大事记和1978以来我国粮食生产、购销、进出口等方面的统计数据,不仅能为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科研教育机构和相关企业提供重要的行业基础信息,同时也为相关部门制定政策和规划、开展科学研究、进行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以及企业经营管理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依据。

《2016中国粮食发展报告》已于11月中旬正式出版发行,全书为精装大16开本,图文并茂,彩色印刷,配有电子光盘。

联系人胡耀芳
  电话(F):010-66094378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