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国家粮食局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4年11月21日 【字号:

  2014年11月21日至23日,国家粮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粮、加快法治粮食建设”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21日上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公安部法制局副局长、四中全会《决定》文件起草组成员李文胜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局总工程师,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及直属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中权同志主持。

  李文胜同志从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四中全会《决定》形成的基本思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总目标、基本内容以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生动、全面的辅导,对帮助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四中全会《决定》的精神实质,全面推进依法治粮,建设法治粮食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赵中权同志要求,各党委、党支部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联系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实际,对照辅导报告的内容,进一步认真读原文、学原著,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决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战略和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努力夯实依法治粮的思想基础;要与切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努力夯实依法治粮的组织基础;要通过读书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粮食流通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树立“学法、尊法、用法、守法”的意识,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依法依规做好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