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卢景波副局长赴云南调研粮食流通工作
2014年12月08日 【字号:

  12月1日至4日,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带队赴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曲靖市陆良县、昭通市及下辖昭阳区、鲁甸县,就秋粮收购、军粮供应、粮食应急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卢景波一行先后深入到收购现场、粮食储备库、加工企业、军粮供应站、应急供应网点、学校食堂、鲁甸地震灾区,实地调研了解有关情况,并与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卢景波对云南省秋粮收购和粮油市场供应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云南省各级党委、政府对粮食工作十分重视,粮食部门对收购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收购工作进展顺利;粮食应急体系建设和军粮供应工作,特别是鲁甸地震后救灾部队的军粮保障和受灾群众口粮供应工作扎实有力、认真细致,有效应对了地震灾害考验,保障了灾区军需民食,为抗震救灾做出了积极贡献;积极配合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实施,保质保量做好学生粮供应保障工作,值得认真总结和借鉴。

  卢景波强调,各级粮食部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组织指导,强化沟通协调,继续抓好当前秋粮收购工作,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抓紧落实新增地方粮食储备规模,进一步提高区域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不断强化粮食应急体系建设,切实增强应急保供能力;坚持“以兵为本”服务宗旨,不断提高军粮综合保障水平;继续推进放心粮油进校园,严把粮食供应质量关口,把这项关系到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好事办好。

  云南省粮食局、中储粮云南分公司负责同志和国家粮食局调控司、军粮中心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