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吴子丹副局长调研吉林大学有关粮食科技创新
并为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成员单位揭牌
2011年12月26日 【字号:

  2011年12月20日,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子丹对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的相关粮食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与中国科学院任露泉院士、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继同志及有关单位及专家进行了座谈。


  调研期间,听取了吉林大学物理学院关于在线粮食含水率测量装置、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粮食储运检测新技术、生命科学学院关于粮食害虫生物防治新技术、化学学院关于生物质能源开发与粮食副产物综合利用技术、计算机学院关于粮食信息智能决策系统开发、汽车学院关于专用运输车辆的开发等技术介绍。


  吉林大学是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成员单位,参与粮食储运减损共性技术工程平台建设,承担智能化储粮节能通风控温控湿技术、高水分粮(玉米)节能干燥与质量控制技术实验单元有关任务。吴子丹副局长为其揭牌,并为有关科研人员做了“中国粮食信息化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的报告。

  吉林省粮食局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国家粮食局流通与科技发展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