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2010年度粮油加工业统计工作会议在长沙成功召开
2010年12月17日 【字号:


  2010年12月15-16日,国家粮食局流通与科技发展司在长沙召开了2010年粮油加工业统计工作会议。落实《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0年度粮油加工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国粮办展[2010]209号),会议布置了2010年度粮油加工业统计工作安排及要求;表彰了2009年度粮油加工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粮食局等7个及先进个人相红等10人;培训了2010年度粮油加工业统计指标修订及直报软件使用方法和汇总审核注意事项。流通与科技发展司负责同志介绍了粮油加工业“十二五”面临的形势、粮油加工业发展规划编制进展和内容,强调要适应当前稳价保供、服务调控的新要求,扎实做好粮油加工业统计工作,要求扩大统计范围,加强数据质量审核,进一步完善指标体系和直报软件。会议还座谈听取了各省(区、市)“十二五”粮油加工业规划编制特点,以及如何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做好当前的行业指导工作及相关产业政策等意见和建议。


  全国30个省(区、市)及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储粮总公司、中国中纺集团公司、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公司中央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