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国家粮食局邀请部分驻华外交官参观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
2007年12月17日 【字号:

   为了宣传我国政府为促进粮油科技发展所采取的政策与措施,介绍近些年我国粮油科技发展的成果及现状,进一步促进粮油科技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国家粮食局于12月14日邀请部分外国驻华使馆负责农业和粮食的外交官参观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实验室。粮科院新的科研楼于2006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包括粮油加工实验室、发酵工程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油脂加工实验室、标准物质实验室、食品制作及感官评价实验室、人工气候室、近红外光谱室、气-质联用色谱室、氨基酸分析室等。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埃及、日本、印尼、俄罗斯、泰国等驻华使馆的外交官详细参观了这些实验室,并听取了近几年中国粮食行业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情况。通过参观和座谈,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粮食科学技术研究情况的了解,增强今后与中国在粮食科技领域合作的愿望,并对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想法。有关媒体也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在参观前,国家粮食局郄建伟副局长会见了来访的外交官,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外事司司长刘韧、发展司司长何毅、粮科院院长赵小津、副院长吴子丹等参加活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