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党建工作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
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年12月29日 【字号:

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后,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认真总结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各司局单位党员干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国家局机关团委邀请国家粮食安全政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赵中权同志为青年干部作“我与改革同行”专题报告会,山西储备物资管理局以“回顾总结、凝聚共识,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为主题,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干部专题座谈会暨青年干部读书活动,邀请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储备改革故事,勉励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粮食和物资储备新时代新发展做贡献。安徽储备物资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缅怀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丰功伟绩,努力做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开拓者、贡献者,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青海储备物资管理局组织“改革开放与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以干部职工亲历亲见亲闻之事,分享见证改革开放的过程、储备发展的过程和丰硕成果。四川储备物资管理局组织开展“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干部职工继承发扬老一辈储备人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优良传统,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确保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