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党建工作
国家粮食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第十七届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
2012年01月17日 【字号:

  1月13日,国家粮食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和联系单位处以上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精神。驻国家粮食局纪检组组长赵中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辛志光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驻局纪检组监察局正司级纪检员、监察专员王黎明同志传达了贺国强同志的工作报告。

  会上,赵中权传达了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振邦同志的讲话,通报了国家粮食局党组传达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的情况。他强调,国家粮食局各司室、各直属和联系单位要按照国家粮食局党组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部署,抓紧做好六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要求自觉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春节后,驻局组局将对各单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加强对国家粮食宏观调控政策等重要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认真开展粮食最低收购价、临时收储等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切实把中央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解决粮食收购、销售和企业改革等工作中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五是切实加强行风建设,推进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六是按照中办、国办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